目前有 20 訪客 以及 沒有會員 在線上

 

1.近年來U-bike的推廣成功,市民於台北市騎乘自行車數量大增,但卻常見民眾在騎乘安全上未能正確保護自己、正確穿戴

 

安全帽,亦或是因為環境不熟悉或騎乘不便,未騎乘在自行車專用道,不但威脅自己和用路人的安全,甚而與用路人或汽

 

機車搶道,危險異常。有鑑於此,本會劉旭騰會長發起協助政府推廣自行車專用道與節能環保愛地球之想法,同時可兼顧

 

運動健身與提倡正確騎乘自行車之理念。特於本年十月舉辦「我和青商有約~共騎安全心路」自行車公益活動,希望藉由

 

活動所得,盡一己之力,並幫助弱勢團體。

 

2.社會目前面臨流浪貓狗問題卻未能有效減少流浪貓狗問題 , 所以這次活動邀請「財團法人流浪之家基金會」宣導飼養觀念

 

、反對不法繁殖場設立還有認養活動來教育民眾評估自身能力是否適合飼養寵物而不因為一時錯誤的決定造成無辜生命慘

 

遭遺棄甚至死亡,也將這次活動的盈餘所得贈與「財團法人流浪之家基金會」。

 

【指導單位】台北市交通局

 

【主辦單位】台北市國際青年商會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

 

【活動日期】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上午09:00至11:20

 

【集合地點】台北市花博公園花海廣場

 

【活動項目】自行車騎乘(21公里)

 

【活動路線】花博花海廣場→圓山河濱公園→美堤河濱公園→內湖運動公園→彩虹河濱公園→觀山河濱公園→迎風河濱公園

 

大佳河濱公園→花博花海廣場。

 

【活動流程】

 

時 間

活 動 項 目

08:00

車友報到、領取紀念品

08:30

開幕致詞

08:45

注意事項說明

09:00

活動出發

09:20

園遊會開始啟動

11:20

中場休息

11:50

閉幕式

12:00

自由活動 (園遊會)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皆可參加;未滿18歲須附家長同意書。

 

【獎勵辦法】

 

1.請攜帶身份證明備查。

 

2.完賽者可獲得完成證書與完賽束口背袋。

 

【報名辦法】

 

1.報名資格:民國98年(含)以前出生且身心健全者均可參加,但未滿18歲須附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書,且需由家長陪同參

 

加,以確保安全。

 

2.報名時間:104年8月28日12:00起至104年10月14 日23:59止。

 

3.報名費用:每人500元。

 

4.凡報名成功,於活動當日報到時均可獲得活動紀念衣乙件。

 

【報名方式】

 

1.本次活動僅採網路報名。 線上報名

 

2.報名方式(1)個人報名(2)團體報名(二人以上)。

 

3.繳費方式為ATM轉帳(含網路ATM),國泰世華臨櫃&跨行匯款。逾期未繳費者,視同放棄,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資格。

 

4.請於完成網路報名三日內,依網頁中所產生之匯款帳號與報名費用,至銀行/郵局匯款或/ATM/轉帳才算完成報名。(該

 

帳號為玉山銀行虛擬帳號,每組帳號均為唯一帳號,不會與他人或其他參賽團隊重複)。

 

5.請注意已完成報名手續並轉帳帳或匯款成功之參加者,網路報名之資料即無法修改亦不予退費。請轉帳前先行確認報名

 

資料是否正確,並於轉帳後至原報名網頁之本活動(報名查詢)功能中確認繳費是否成功。

 

【報到方式】本活動採現場報到方式分活動前與活動後領取活動物資,活動前發放水壺、飲料、紀念衣請攜帶後進入活動

 

路線,活動後發放其他贈品物資。

【活動規則

 

1 .參加者於活動進行時需注意安全與個人身體狀況,如有不適應自動休息或停止參加活動。

 

2.參加者於活動期間須確實遵守主辦單位之規定與安排。

 

3.參加者於規定之時限內完成活動,超過時限者即中止活動。

 

4.參加者如明顯不適合參加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5.活動時參加者不得有妨礙他人之行為。

 

6.主辦單位提供之貼紙,參加者須按規定配戴,不得私自變造。

 

7.活動當天如天氣或環境不良,有礙活動安全時,主辦單位有權中止活動。

 

8.由主辦單位有設立補給站及醫療站等支援。

 

9.本活動均於花博或疏散門設置補給站。

 

10.自行車建議使用專用水壺,以免發生意外。

 

11.非河堤路段請參加者以牽車方式行進,以維持人車安全。

 

12.彩虹橋車道坡度較陡,為維護安全,建議老弱婦儒勿自行牽車,改由現場工作人員幫忙牽車通過。

 

13.由於本活動為推廣自行車騎乘安全,建請自備安全帽,以確保安全。

 

【自行車項目】

 

1.本活動不限車種(電動車除外)。

 

2.自行車及安全帽須依大會規定貼粘號碼參加活動,並於活動開始前穿戴紀念衣。

 

3.如自行車故障須自行修理。

 

4.活動時嚴禁參加者平行或成群集結行進,應保持安全距離。

 

5.於補給站、轉彎處、狹窄處、折返點等特別危險區,為確保安全,應自行減速。

 

6.部分路段狹窄處僅2米寬,不得超車或平行。

 

【其他事項】

 

【其他事項】

 

1.保險:大會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500萬及對所有選手投保體育活動100萬意外險及3萬意外醫療險。15歲以下,依保險法

 

規定僅投保傷害醫療險。

 

2.所有參與者請自行評估健康後是否報名參加;心血管疾病者,請參加健康組。

 

3.活動當天舉凡停車、報到、熱身及準備出發,請配合工作人員或指示牌引導,以維持活動順暢。

 

4.請所有人員發揮公德心,騎乘中如有物品掉落,敬請立即處理;或有發現者亦請立刻排除,以免造成意外。

 

5.騎乘進行中,請共同維護環境,勿隨手拋棄垃圾。

 

6.報名截止後,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賽,視同棄權,恕不退費。

 

7.如遇天災賽事原則上順延1周。延期而無法參加者,所繳交之報名費,恕不退費。

 

8. 如有未盡事宜,經承辦單位決議得隨時修正公布之。

 

※ 活動相關事宜敬請聯繫: 0963-014-581 (蘇小姐) ;0926-312962(李先生)